拖延症zyx

【息白息百日接龙】

草稿丢上来占个位置,睡醒再编辑……

通了个宵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啥QAQ


出仕入仕数十载的息太傅坚辞了羽烈王的挽留,只身回到了并非故乡的下唐。息辕曾问他可是因为想回去看看有风塘的花,他笑答只是想着回到故地,故人大概就能入梦了吧。

 

多少年来,梦中有萧声、金戈声,却唯独不见那人。

 

人老了总会想起年轻时的事。

 

有时我会想,你死在我之前也好。无尽的悔恨、无边的寥落交由我来体会。像你这种在小节上看不开的人,如果只剩下你一个,我死都不能放心。

想看皱纹爬上你的眼角,岁月催生华发。不能时刻相守,能得到平安的音信也是好的。

全部是奢望。

 

“不要小瞧白胡子老头,白胡子老头年轻的时候也是提起名字来东陆都要抖一抖的人物呢!”

“老爷爷你从前这么厉害,为何现在是一个人呢?都没人和一你起玩呢?”

“因为我唯一的挚友故去多年了,我把他葬在了他不愿离弃的家乡。隔了这么久,坟冢上该长满青草了吧。”

“你没有回去看过他?”

“我无颜见他。”

“如果真像你说的,你们是好朋友的话,他肯定早就原谅你啦。”

“诶,一把年纪还哭鼻子,没羞!”


评论

热度(12)